写文的账号。不出意外名字不会再变了,真的。

梦(3)

几个月前的梦。

——————————————————————

我身处一个类似于马戏团的地方,躲在一个场内的小型装饰性建筑物内。

建筑物上只有一个门,我瑟瑟发抖地往外看。

外面是一个巨大的水池,水池里有一只特别大的不知道什么种类的鱼,如果要我形容一下……大概,能有三俩拖拉机那么大?

它背部是纯黑的,腹部是白色;嘴占了整个身体的二分之一,张开时,嘴里的牙齿让人看着就发虚。

更吓人的是,它每一次跃起,都要吞掉一个人。

我看着一个人从空中落下,它跃起,张开血盆大口,将人吞掉,落下,溅起水花;听着观众席上传来震耳欲聋的欢呼。

有一个穿着黑色的燕尾服,戴着一顶花纹浮夸的帽子的人背对着我,站在池子前,手里拿着一根指挥棒,它跃起的时候就挥一下。

完全不在乎死者的生命。

吞了大概三四个人后,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它变小了,它只有我一个拳头那么大了,观众也消失了,那个人也消失了,我回到了我原本的家里。

它在我的身上,一动不动。

因为那个时候似乎是夕阳西下,阳光照在我的床单上,我的床单看起来就像被夕阳照射的海一样,我悬浮在那一片海上,面前是它。

我当时视线很窄,只能看见那一小块像海水一样的床单,也不知道哪来的勇气,一把抓起它往“海”里砸。

我当时还能进行简单的思考:这一下它肯定得砸出很大的水花;但我没想到它弹上来了。

我当时既恐慌又不可思议,抓起它又往“海”里扔了几次。

三次后,我的视线清明了起来,发现那是一块床单。

我一时就热血上头,抓起它想往海里扔。正好我家窗外能看见一片海。

在三楼的我打开窗,犹豫了一下,往下跳,安全落到。(请勿模仿)

我看见地上有几个人,似乎是想要帮我。(还都是纸片人)

我前面有一个人,能飞。但我不确定自己能不能飞,就拒绝了他的“和他直接飞过去”的请求。(……)

然后我就开始爬横在我面前的小仓库。

马上爬上去时,我醒了。


评论
热度(4)

© 无心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