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账号。不出意外名字不会再变了,真的。

梦(2)

昨天晚上做的梦。

——————————————————

我站在一个村庄里,然后大地裂开了。

没错,就是从我面前裂开一道缝,我差一点掉下去!

勉强能看到大地下面的虚空。

突然,一道细细的像竹子一样的绿色的细长的柱状物飞过来,我下意识握住它。

然后我也飞起来了。

几个我的同学也握着这跟细杆子。

那根杆子就飘啊飘,向一个方向慢悠悠地飞去。

飘了几秒,我们又看到了一片森林,及下面的陆地。

浮空的那种。

我们落地后还特意回头看了一眼村庄的方向。

还  能  看  见

然后我就和同学们在森林中玩了起来。

我印象里好像有一个木头制成的高台,特别高,我们爬不上去的那种。

然后我醒了。


评论
热度(1)

© 无心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