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账号。不出意外名字不会再变了,真的。

梦(7)

有弹丸二代众人出没,所以我打个tag

首先声明这是我做的梦

——————————————————————

1.

我和二代所有人被关在一个监狱里,牢门上都生红锈了。

然后所有人都被关在铁笼子里(两个两个关在一起)飞速在我面前闪过。我只看清日向和七海关在一起,狛枝和一个黑色的影子在一起(我推测是神座,所以他和日向为什么可以同时出现呢?我不知道,反正是梦)。

啊对了!我两只手上都带着锁链,双手悬在半空中。但二代众没有,他们好像是坐在笼子里。

还有兔美老师!不过这个兔美老师拟人化了:淡金色的长发、粉色的洛丽塔,眼睛似乎是红色,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像是被人欺负了。不过她身上的锁链比我更多,除了手上有之外还有一道道锁链横在她身前,似乎对她特别重视,不能让她跑了。


2.

(这个梦和弹丸无关了)

有一个女性因为什么事情要罚我(我潜意识里认为她是王母娘娘(?)

让我左手举着三根筷子三分钟(?)

然后我脑子有病似的抓了一大把,举了有一会儿才想起让别人帮我计时。中途那一大把筷子有好几次差点掉下去。

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手放下了。划重点——不知道什么时候。我都没反应过来,直到那个女性又来骂我——我记不清她说了啥,不过感觉是骂我。

评论
热度(1)

© 无心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