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账号。不出意外名字不会再变了,真的。

梦(6)

1.

晚上,我与同学在一栋别墅里。

我的一个同学往门外看了一眼,然后马上招呼我们往后门跑!

我很懵逼,但是照做了。

我们坐上吉普车,我突然想起有东西没拿,于是回去取。

结果,灰黑色的丧尸已经破门而入了!吓得我东西都没拿,直接跑回后院。

结果这边的丧失都已经快扑到车上了!那一瞬间我跑得前所未有的快,结果只是抓住了车的边缘,车就已经开起来了……

一路上我就听到“砰砰砰砰”的撞击声,或许是丧尸被撞飞了。

然后我们开到了一个地方,先休整。但我没想到的是丧尸又来了!

很不幸,我被丧尸咬在左胳膊上了,留下一个黑红色的疤。(被丧尸咬感觉就像他那一口牙全是针头,然后他一咬下来那些针头全扎在你胳膊上的感觉)

我一看:这不行啊,万一我发狂导致全灭了怎么办?于是我把这事告诉其他人了。不过他们什么都没说,我就当默认我留下了。

画面一转,我已经与同学坐到了一个巨——大的热气球上,能躺下五六个人的那种。我们就在天空中飘~啊~飘~。

印象最深的一幕是热气球突然一点一点往下坠,我慌忙拉住四根绳子,往上看了一眼:那个火没了!我赶紧喊娜娜点火,娜娜手忙脚乱地翻出打火机点上,热气球才重新上浮。

(本人没坐过热气球,也不了解物理化学知识,这只是梦)


2.

这回是我一个人坐热气球。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兴奋,然后那个站人的筐就没了……

我只能拉着那四根绳把余下的部分当作降落伞,然后我很幸运地掉到了MC风的河里。

然后我左手还拿着雨伞……

于是我就维持着“用右手在身前划水,左手放在身后还拿着一把雨伞还能浮在水面上”的诡异状态。

过了一会儿,我快上岸了,这个时候一个人突然站在远处喊我,我没由来地一丝惊恐,直接挖开面前的泥土方块(我之前说过这个世界莫名其妙就变成像素风了)

然后我好像是去到那个人家里干活了,唯一的印象是一只背部黑色腹部白色的大猫和一只黄色的小猫蜷成一个圈睡觉,小猫睡在大猫形成的圈中间。


评论

© 无心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