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的账号。不出意外名字不会再变了,真的。

梦(4)

我、我昨天梦见伊利亚和斯捷潘来着。

反正就是很尴尬。

想看他俩的看完1就行了,2、3和4是我昨晚做的别的梦。(一晚上做四个梦也是没谁了)

(我蹭个角色tag,不行的话我就删了)

————————————————————————————

1.

他俩当时理所当然地住进了我家。

我当时很慌,问我妈怎么办。

我妈好像不认识他俩,让我管他俩叫叔。(超  级  加  辈)

然后我也乖巧地听了。

听了。

然后有一个情节是我早上起来刷牙,还没挤牙膏,伊利亚进来厕所了。

我扬起笑容、乖乖巧巧、声情并茂地对他说了一声:

“叔叔好。”

他拿起牙刷,啥也没说,出去了。

我继续挤牙膏。这个时候斯捷潘进来了。

我重复刚刚对伊利亚说话时的动作和神态,只不过我的嗓子突然有点哑,说话的语调有一点奇怪。

他就阴沉沉地盯着我。

他开口说话了:“你刚刚怎么对伊利亚说的?再说一遍。”

???

我再说了一遍,这一次的动作、语调和神态都无限接近伊利亚那次。

他满意地出去了。


2.

一开始,我在一个类似于课堂的地方,这个时候,一 头 狮 子进来了。

它朝我来了。

它离我很近了!

我害怕!

我跳上桌子了!

我快速朝后面的桌子爬过去!离它越来越远!

它懵在原地了!

我隐隐听到一个声音:它一步跨不过来!稳赢了!

(怎么着这是回合制游戏吗?)


3.

我似乎是成了一个什么使者,但干的绝对不是什么正义的活。

我就记得我在我家里撒了一把什么东西(好像是生物),然后我夺门而出。(门在原位)

我再回去的时候,已经没人了。

我只记得我翻开我那本工作手册一样的东西,上面出现了一个新任务,然后我右手就出现了六只圆滚滚的、一只能有我一个指节那么大的光滑的、白色的、眼睛纯黑的、晶莹剔透的老鼠。(这是我唯一见过实体、有印象的山海经生物)

我把它们撒在地上,然后再次夺门而出。

反正那些我撒出去的生物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印象最深的是一个中年男人跪在地上,求着我放过他的孩子。

我当时愣了一下,准备要走,但是他拽住了我的裤腿。

我翻开那本工作手册,发现上面都是文言文,只记得有一点好像是描写一种红色的、长着长长须子的鱼的。

(所以说这就是一本山海经概览)

我记不起当时翻到了什么,反正就是对着那个中年男人说:“你的孩子是别人给钱要杀的。”

前面我怎么解释的记不清了,大义就是这个,反正我飞速逃离了那个地方。

然后我回到了总部。

墙壁被涂成了全蓝,闪烁着淡淡的荧光;我左手边是一块黄色的大屏幕,上面是几个蓝色的我不认识的字母。

一个人突然出现在屏幕前,招呼旁边人过来,坐在分布在大厅墙边的长椅上,看起来是要讲什么课。

我不知道为什么,身体自觉地走到了距离最远的那个椅子前。


4.

我和一个同学拿着一根吸管,不知道在吸什么红色的液体,旁边还有一盆蓝色的液体。

那种液体看起来就像是胭脂红的指甲油,反光,且粘稠;我把吸管抬起来的时候,那种液体缓缓向下滴落,看起来又有点像……血。

更吓人的是我吸着的时候有种诡异的兴奋感。

那盆蓝色的液体看着没什么奇怪的,就是很像一瓶蓝墨水倒在一盆水里,而且还搅和匀了。

然后我的一群同学发现了我,邀请我一起去看演出。(我们在一个游乐园里)

我跟着他们走了,可怕的是我嘴上可能还有那种红色的液体。

我跟他们到了演出现场,坐在了最前面的位置上。

然后我突然就想起来我妈给我布置了一张手抄报,还没画……(可能是因为暑假作业的缘故,但我没有)

我一下子就慌了,开始盘算在游乐园里玩一天,回家能不能画完……

(PS:我本人做梦时很少能意识到我在做梦,所以都是按照身处现实的思路来的)






评论(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心龄 | Powered by LOFTER